CONCEPT

 

理念與哲學


黃輝鵬皮膚科診所創立於1995年,堅持服務品質,整合「皮膚醫學專科」、「雷射醫學美容」兩大領域,為民眾提供精緻和專業安全的服務。

黃輝鵬醫師秉持細心觀察,追根究底的研究精神,在許多疾病的治療方面研發新技術,特別是皮脂腺囊腫、脖子息肉、除痣、皮脂腺增生、汙管瘤與痘疤、蠕形蟎蟲、與酒糟性皮膚炎等項目,讓病友揮別困擾已久的皮膚問題,從此更有自性和美麗。

我們的信念是"美麗和安全一樣重要",專業團隊是一群學識經歷豐富的醫師、藥師、護理師與美容師,隨時提供專業醫療品質及完整的資訊。團隊不斷吸收學習國際最新的美容醫學科技,將我們的服務品質發揮極致。



VIEW MORE

堅持專業


持續進修專業技術是成就完美的堅持,舉凡國際研討會、台灣皮膚科年會,黃輝鵬醫師皆定期參與,引進國際美容醫學技術與皮膚學新知,提供全方位的醫學美容療程,是愛美族的福音。


VIEW MORE

創新卓越


黃輝鵬醫師秉持細心觀察,追根究底的研究精神,在許多疾病的治療方面研發新技術,特別是皮脂腺囊腫、脖子息肉、除痣、皮脂腺增生、汗管瘤與痘疤、蠕形螨蟲與酒糟性皮膚炎等項目,獲得海內外病友肯定。


VIEW MORE

品質安全


我們的信念是「美麗和安全一樣重要」,選購認證儀器並定期完善保養,與具公信力的藥廠品牌合作,堅守醫療的價值與品質,幫您揮別困擾已久的皮膚問題,留住青春光澤,從此更有自信和美麗。


VIEW MORE

CASE SHARING

 

案例分享

CASE SHARING

 

案例分享


PHYSICIAN COLUMN

 

醫師專欄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 / 下午3:30-6:30 / 晚上 7:00-9:00
星期六/ 國定假日(下午及晚上時段休診)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83號 預約專線06-2682696

免責聲明:黃輝鵬皮膚專科診所秉持專業與誠心,盡心為顧客量身提供專業建議。網站中所分享的內容均屬個人案例與醫師經驗分享,每名顧客的實際狀況不同,
須經醫師親自諮詢溝通後,再予以個人化建議。任何療程及手術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選擇時應謹慎評估。

© 2024 DR. HUANG SKIN CAR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