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說明
痘疤
一般人手擠出青春痘後產生痘疤,特徵是摸起來有凹凸感,此時細菌感染可能深達真皮層。痘疤可分為凹陷型疤痕以及增生型疤痕,凹陷型疤痕為皮膚在發炎過程中膠原蛋白以及彈性纖維被破壞。增生型疤痕則是在傷口癒合過程時細胞過度增生而成。
 

 

治療說明
痘疤治療除了藥膏外,還可以使用PicoSure皮秒755蜂巢皮秒雷射,整個療程搭配蜂巢瞬效透鏡,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突破奈秒雷射容易造成周圍肌膚組織熱傷害而產生反黑、反白的副作用,更可以縮減治療次數。

解決綜合性皮膚狀況,蜂巢透鏡把70%的能量聚焦在尖端點,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而空泡會傳遞一些訊息,進行基因和一些分子的調控,能抑制真皮層裡的彈性纖維分解,讓彈性纖維變健康,也能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經過3~6個月的治療,就會看到凹洞、皺紋、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有明顯改善,在皮秒755蜂巢雷射的治療過程中能讓膚質變好。

搭配蜂巢瞬效透鏡,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突破奈秒雷射容易造成周圍肌膚組織熱傷害而產生反黑、反白的副作用,更可以縮減治療次數。不只如此,還能同時讓毛孔縮小且皮膚白皙,多功能療程非常適合東方膚質治療痘疤膚質。

把臉上的擴張性毛孔和冰山型痘疤變不見:冰山型痘疤有些幾乎等同於車廂型痘疤底部有擴張性毛孔,最大的困難點是與皮膚表面角度不一,雷射無用武之地,三氯醋酸結果好壞不一,高週波電針順藤摸瓜,完美無瑕。

 

 

 

 

CASE SHARING

 

案例分享


 

圖說:青春痘治療前後圖

 

 

 

圖說:鼻子的痘疤常常是凸起多於凹陷,據長期臨床觀察,鼻部囊腫性痤瘡沒有及時打消痘針,常常會形成凸疤。以下為兩次治療,沒有磨皮的痕跡,沒有反黑期,恢復期需7天。

 

 

 
 

 

 
 

 

 

擴張性毛孔電針治療前後

 

 

 

冰鑿形痘疤照療前後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 / 下午3:30-6:30 / 晚上 7:00-9:00
星期六/ 國定假日(下午及晚上時段休診)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83號 預約專線06-2682696

免責聲明:黃輝鵬皮膚專科診所秉持專業與誠心,盡心為顧客量身提供專業建議。網站中所分享的內容均屬個人案例與醫師經驗分享,每名顧客的實際狀況不同,
須經醫師親自諮詢溝通後,再予以個人化建議。任何療程及手術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選擇時應謹慎評估。

© 2024 DR. HUANG SKIN CAR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