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說明
黑色斑
臉上黑色班包括俗稱肝斑的黑斑、老化的曬斑、年輕人好發的雀斑、藍黑色的顴骨斑和太田母斑、咖啡牛奶斑等等。

 

黑斑
 
黑斑(肝斑)是一種常見於育齡婦女顏面的色素斑,對稱性分布,邊緣不規則。黑斑成因可能為紫外線、女性賀爾蒙的影響、壓力和皮膚老化。

 

治療說明
黑斑治療方法
 
1. 口服藥物:傳明酸
2. 外用藥物:美白三合一藥膏、hydroquinone(對苯二酚)﹑tretinoin(維它命A酸)﹑azelaic acid(杜鵑花酸)。
3. 美白針
4. 美白導入法
5. 果酸煥膚
6. 雷射:可選擇性破壞黑色素細胞或使色素分解。常用於治療肝斑的雷射是銣雅鉻雷射、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
目前黑斑以綜合療法為治療主力。

 

希思珮樂®淡斑乳霜(cysteamine)的正確使用方式
 
STEP 1 : 勿塗抹於素顏
使用前請勿清洗您的臉或身體部位。如果需要清洗,請等一個小時後,才可敷上希思珮樂田淡斑乳霜。

 

STEP 2 : 靜置15分鐘
擠出適量的希思珮樂淡斑乳霜,在全臉或身體部位,均勻地敷上薄薄的一層並等15分鐘。

 

STEP 3 : 徹底清潔
15分鐘後,請用溫和性的洗面乳、洗面霜、肥皂和清水,徹底清潔您的肌膚,並輕輕拍打或擦乾。

 

STEP 4 : 充分保濕
清潔後,塗抺保濕面霜或乳液於全臉或身體部位。請盡量讓肌膚能夠維持全天候的保濕,白天時請記得加用防曬數值較高的防曬品。

 

密集改善階段每日使用一次 ,維持階段一週兩次。長期維護階段:12週療程整,時間長短可自行調整。
 
希思珮樂®淡斑乳霜之適應症
 
主要適應症
 表皮色素沈澱:表皮肝斑(對真皮層肝斑無效)
 混和性色素沈澱:發炎後色素沈澱、光損害後的色素沈澱等
其他
 摩擦性黑皮症:色素沈澱多發在腋下、手肘及膝蓋
 半黏膜色素沈澱:唇部色素沈澱
 眼周色素沈澱:是否適用,並如何使用?

 

 

CASE SHARING

 

案例分享


 

黑色斑治療前後比對

 

 

 

黑色斑治療前後比對

 

 

 

黑色斑治療前後比對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 / 下午3:30-6:30 / 晚上 7:00-9:00
星期六/ 國定假日(下午及晚上時段休診)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83號 預約專線06-2682696

免責聲明:黃輝鵬皮膚專科診所秉持專業與誠心,盡心為顧客量身提供專業建議。網站中所分享的內容均屬個人案例與醫師經驗分享,每名顧客的實際狀況不同,
須經醫師親自諮詢溝通後,再予以個人化建議。任何療程及手術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選擇時應謹慎評估。

© 2024 DR. HUANG SKIN CAR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