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說明
什麼是血管擴張(血管絲)?
在正常狀態下,表皮底下的微血管是不易觀察到的,一旦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即是所謂的血管擴張,一般微細血管擴張有四種型態,一:長條絲狀,二:樹技狀,三:如八腳蜘蛛狀,四:小突起上點綴著小血絲。

原因:很多包括酒糟性皮膚炎、先天性微血管增生、自體免疫疾病、懷孕、服用荷爾蒙、避孕藥、長期擦拭類固醇、長期紫外線照射及皮膚受傷等。人體的皮膚以臉部尤其是鼻頭或鼻孔周圍及下肢最容易有血管擴張的現象。

治療:對於紅色的小微血管治療方式以血管雷射為主,包括脈衝染料雷射、脈衝光、銣雅各Nd-YAG 1064 雷射長波。一般治療效果都不錯。本院備有雙波長雷射,可以施打脈衝染料雷射585奈米長波、銣雅各Nd-YAG 1064長波或雙波同時施打(間隔50-300毫秒),三種不同方式雷射長波組合來治療。適合臉、身體和下肢各個部位的血管擴張。

 

血管擴張治療利器-雙波長脈衝染料雷射。

 

 

 

CASE SHARING

 

案例分享


 

圖:欣樂綺雙波長雷射治療後,血管立即凝固閉合消失,只有輕微紅腫,沒有紫斑。

 

 

 

圖:欣樂綺雙波長雷射治療後,血管立即凝固閉合消失,只有輕微紅腫,沒有紫斑。

 

 

 

圖:欣樂綺雙波長雷射治療後,血管立即凝固閉合消失,只有輕微紅腫,沒有紫斑。

 

 

 

圖:欣樂綺雙波長雷射單次治療後一週,血管消失或只殘留痕跡。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 / 下午3:30-6:30 / 晚上 7:00-9:00
星期六/ 國定假日(下午及晚上時段休診)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83號 預約專線06-2682696

免責聲明:黃輝鵬皮膚專科診所秉持專業與誠心,盡心為顧客量身提供專業建議。網站中所分享的內容均屬個人案例與醫師經驗分享,每名顧客的實際狀況不同,
須經醫師親自諮詢溝通後,再予以個人化建議。任何療程及手術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選擇時應謹慎評估。

© 2024 DR. HUANG SKIN CAR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