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革命性突破的改善皮膚基底膜的微針脈衝式電波,能量溫和,溫度42-45度C,建立皮膚健康生態系。我們診所自2021年12月起使用,肝斑和酒糟紅斑朋友們多了一個溫和有效的治療方式。

 

肝斑是一個很多原因誘發的黑色斑點,除了基因、賀爾蒙等內在因素之外,外在的刺激例如像紫外線、壓力、不當的使用保養品,都有可能造成皮膚的「慢性發炎」,讓黑色素細胞更活躍、或是血管異常增生,誘發肝斑的形成。

肝斑的病因病理變化到底有什麼?許多研究發現,肝斑其實不只是單純黑色素的問題,它還伴隨著基底膜可能有破損、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老化、血管增生、或是肥大細胞活躍等等的問題,一直交互刺激黑色素細胞,讓他敏感活化、過度的產生黑色素。所以治療不可以只注重在表面看得到的黑色素問題上,而是要多管齊下,對整體的皮膚環境做治療。

 

基底膜破損也是肝斑難以治療的重要原因之一,黑色素甚至黑色素細胞透過基底膜的破洞往下掉,變成深層的斑點問題,有些雷射治療肝斑越打越黑,可能就是造成基底膜進一步損傷。另外,基底膜更是扮演著重要的屏障角色,如果基底膜破損而失去屏障作用,也容易誘發發炎反應,造成發炎症後色素沈澱。

全新的治療概念-矽谷電波,可以幫忙肝斑患者做到『養膚』這一塊,透過微針搭配脈衝式電流,溫和又漸進的去修復受損的基底膜,以及異常增生的血管,讓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汰舊換新,把皮膚底子養好了,基底膜厚度增加、膠原蛋白也會增生,同時改善真皮層環境,逆轉肝斑的成因,是一種全方位的治療!

總結肝斑並因病理變化有:

1)黑色素細胞活躍過度

2)基底膜(表皮與真皮的介面)破損不連續

3)真皮層慢性發炎,肥胖細胞活化

4)纖維母細胞老化

5)血管擴張及異常增生

使用矽谷電波,和Picosure755 #蜂巢透鏡7年經驗,兩樣搭配使用有效提高黑斑的療效。修復基底膜,雙重逆轉真皮老化,改善異常增生的血管,加速黑色素代謝。

 

CASE SHARING

 

案例分享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 / 下午3:30-6:30 / 晚上 7:00-9:00
星期六/ 國定假日(下午及晚上時段休診)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83號 預約專線06-2682696

免責聲明:黃輝鵬皮膚專科診所秉持專業與誠心,盡心為顧客量身提供專業建議。網站中所分享的內容均屬個人案例與醫師經驗分享,每名顧客的實際狀況不同,
須經醫師親自諮詢溝通後,再予以個人化建議。任何療程及手術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選擇時應謹慎評估。

© 2024 DR. HUANG SKIN CARE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使用條款